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徐甲同志,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牟玉荣同志参加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书记高建伟同志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高建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检视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剖析了领导班子通过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调研、群众反映、谈心谈话等八个方面梳理出的问题,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及整改情况,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建伟、华玉武、马宁逐一作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发言,深刻总结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剖析了通过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调研、群众反映、谈心谈话等八个方面梳理出的问题,报告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个人和家庭及亲属重大事项等。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相互批评。

学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精心准备、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基本上达到了召开此次会议的效果。杨军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生活会“当回事”,认真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民主生活会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党性锤炼。二是对待问题要“真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通过整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成果要“转化”,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行动,转化为学院领导班子治理学院的效能,转化为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实际效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