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推进党的“三农”思想学习研究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推进党的三农思想学习研究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马院实际,积极推动开展党的“三农”思想史学习研究和宣传工作。自310日学院依托“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承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教师,正式组建党的“三农”思想史学习宣讲团以来,学院领导班子自成员带头、思政课教师党员积极参与,围绕百年来我党在土地改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农村基层民主建设、农村合作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思想和政策演进,精心选题、组团研究、扎实推进,在党史学习教育前期阶段认真开展党的“三农”思想学习、研究。                                               

为了保障党的三农思想学习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给予学习宣讲团成员一定的项目经费配套支持,统一为思政课教师购置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三农”思想政策史》等相关书籍和学习资料,组织思政课教师通过周末理论大讲堂、首都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党史学习教育进思政课堂等平台和认真开展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三农思想学习研究,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效、有特色。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