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学生座谈会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深化扎实推进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1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生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沈文华、督导李晓玲、金瑞锋及学院书记高建伟、院长华玉武、教学督导孙亚利参加了座谈会,各学院近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马宁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院选派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思政课学习经历和调研情况,围绕思政课教学内容的整体性、教学方式的多样性、师生互动的合作性、考核方式全过程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就思政课学习效果、教师人格魅力、思政课教学实效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座谈会上,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沈文华、督导李晓玲、金瑞锋,学院督导孙亚利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也希望学生代表深入调研,为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高建伟、院长华玉武感谢学生代表为思政课教学改革建言献策,把学院下一步教学改革重点做了介绍,就学生代表关心的内容做了充分沟通。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对思政课的认识和教学需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