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重要精神 研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1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警示教育大会、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布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建伟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8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建伟同志进行了领学和导学,并要求思政课教师把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抓紧压实,利用假期深入自学、深入思考,及时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

会议传达了学校119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结合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高建伟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总结和布置;对警示教育大会点出的四个方面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工作要求等进行对照分析和具体布置,结合学校纪委关于“冬奥会冬残奥会监督工作方案”相关安排,要求思政课教师要带头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在党风作风、师德师风方面做好“两个表率”。华玉武院长结合学校工作部署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对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开学前准备工作以及下学期马院建设和思政课改革创新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马宁副院长对做好期末考试总结、下学期开学思政课教学事项等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