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同志带队检查考核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的整体部署,20191213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同志带队,检查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宝东同志,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董磊同志,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同志,党委宣传部廉文文同志,安全稳定工作部李俊升同志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考核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高建伟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马院特点将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华玉武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思政课改革等做了补充说明。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垂询,领导班子成员就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学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组织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对夯实基础、聚焦中心、加强研究、注重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针对下一步工作,李伟书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班子”,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履行好“一岗双责”,从严要求,团结协作;二是“严生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围绕思政课改革创新,创新组织活动方式和载体,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三是“正风气”,进一步树立良好党风作风、师德师风,以党风正学风、以师风带学风;四是“重传承”,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学生系好“第一粒扣子”,全面做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