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伟书为文发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5日晚,学校纪委书记李伟书给文发学院20级农村区域发展、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10余名学生讲授了题为“百年正青春——浅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书记首先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用大量数据给同学们分析了我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动态清零”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国能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阶段性成果,正是源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正确决策。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李书记从九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为什么能。李书记的授课数据详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穿插了很多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解释,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李书记叮嘱同学们,一方面要配合好属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另一方面要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争取学有所获,为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这堂形势与政策课后,对我国的疫情防控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动态清零"的政策正是源于我国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理解并支持国家的政策,一起为疫情防控“动态清零”做出努力。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农学院的一员,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更应该努力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党的领导之下,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