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玉武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基本情况:华玉武,男,1965年12月生,祖籍辽宁省朝阳市,中共党员,博士,教授。1988年6月在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6年11月在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法学硕士学位,2013年3月—2016年6月在北京师范大学在职读博。现任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发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术兼职: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

教学情况:承担本科生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和研究生的《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的教学任务。

科研和指导研究生情况:科研方向是农业文化。主持北京哲社办、北京市教委、门头沟区环保局等项目8项;主编《北京都市农业文化创新发展研究》、《都市农业发展与番茄文化研究》、《都市农业发展与葡萄文化研究》等著作12部;发表论文20余篇;现指导研究生5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