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为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4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齐力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备课会。

备课会上,路文联教师首先围绕“弘扬中国精神”这一专题为大家作了45分钟的集中授课展示。

随后,与会教师从教学内容的结构、授课的重点和难点、讲解过程中的有关知识点表述方式以及课件设计的布局与色彩搭配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新媒体手段的运用分享了各自备课的思路与授课经验。

此次集体备课会的召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对提高思政课教学时效性和感染力、圆满完成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