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2019年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分工会主席王红英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长华玉武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明了下一步应该努力的方向。分工会主席王红英报告了2018年学院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分工会工作计划,办公室主任王建利报告了学院2018年各项经费使用情况和课时费测算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组织书记马俊云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2019年继往开来,作出新的成绩,同时还对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与廉洁自律进行了特别提醒,提出了要求。

会后,院长华玉武还就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有关事项作了了专题部署。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