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译局何增科教授应邀来人文社科系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1-01-08 点击数:

9月 24日下午,中央编译局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何增科教授应邀来我系作报告。副院长郑一淳热情地接待了来宾。 何增科教授主要谈了六个方面的问题:什么是民主政治;为什么要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学术界关于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几种代表性观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可能模式;为什么要走渐进的政治改革之路;渐进政治改革的基本特征和主要内容;地方政府创新与渐进政治改革;民主政治建设和渐进政治改革前景展望。 报告会后,何教授认真地回答了每位教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就某些问题与部分老师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讨论,此次报告会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潜。

人文社科系系领导、系学术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