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王红英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华玉武结合学院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向老师们报告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解读了学院2022年在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改革的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上,工会主席王红英老师报告了学院2021年分工会自身建设、主题活动开展、民主建设等工作;工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建利报告了学院2021年各项经费、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与会教师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老师们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建言献策。

学院书记高建伟感谢全体教师一年来为学院发展和思政课改革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针对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会议精神深度融入思政课教学,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不断人提升上。二是要以党委巡察整改、党建评估检查为契机,深化推进思政课改革,突出特色、补齐短板,做实做细各个环节的基础性工作。三是守牢把严思政课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师党风作风、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清风和谐马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