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校长王慧敏、副校长范双喜、教务处处长李奕松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目前大课堂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王校长、范副校长、李处长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领导们对思政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课堂管理、维护课堂秩序、强化课堂互动,担当好课堂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角色,二是要时刻注意授课纪律,把讲政治的要求放在首位,三是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把大课堂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四是一定要把思政课讲好、也一定能够讲好。

会上,院长华玉武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