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对党说”微党课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24日下午,“有句话对党说”微党课大赛在学校礼堂举行,第53期党校高级班全体学员观摩了大赛。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11名参赛选手在8分钟的时间里,围绕责任、使命、奉献、作为等主题,从不同的角度,用真实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说、精美生动的PPT展示,呈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期间还穿插安排了观众扫码答题的互动环节,让整个大赛精彩不断。

最终,来自植科学院的李春燕、李鸿信,园林学院的王文霄、食品学院的常宣哲、文发学院的唐寅等5位同学获得优胜奖;来自生资学院的张昕炜、文发学院的张椿雨、国际学院的邓佳涵获得三等奖;来自动科学院的蔡子文、经管学院的张瑛琦获得二等奖;来自计信学院的逯晓宇获得一等奖。

 

 

 

 

此次微党课大赛,紧扣时代脉搏,用小选题讲清大道理,用身边事讲实硬道理,虽然时间微、形式微、内容微,但传递能量大,是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入党积分子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也是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理解认识的重要平台。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