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53期党校高级班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10日下午,我校第53期党校高级班培训拉开了帷幕。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玉武、各学院辅导员、担任大学生理论辅导员的部分退休老党员以及3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晓萌主持。

本期党校高级班分别利用周五下午和周六的时间组织进行。

在集中面授环节,校党委书记杨军以《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题为大家做了报告。报告引经据典,用大量事例深刻阐明了党的宗旨是确立党的性质和根本政治立场的价值取向,阐明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勉励广大学员在“知、情、意、行”上下功夫。

校长王慧敏作了关于《乡村振兴与我们的责任》的报告。报告从农学专家和高校管理者的视角,系统阐述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与具体措施,介绍了北京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思路,明确了北京农学院面临的使命与目标,更好帮助了广大学员找准自己在新时代的定位。

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以《坚定信念 努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牢记历史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完善自我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大家学习理论,坚定信念,艰苦朴素,勤奋好学,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北京市国家安全局防线总队李警官、河北省委党校李芬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旭山老师分别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两个务必”、《共产党宣言》导读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让广大入党积分子受益匪浅。

除了专题讲座,本期党校高级班还安排了小组讨论、微党课评比、社会实践、自学等环节。

531日,第53期党校高级班举行结业仪式。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和文出席并讲话,语重心长地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玉武作了培训总结,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晓萌主持了结业仪式。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自园林学院的王文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廖亚军分别发言,谈了自己参加党校培训的收获、体会和感悟。

 

培训班历时一个月,由学生工作部和党校共同承办,共有305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2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