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54期党校高级班组织开展 “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使命和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北京农学院54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学员的青春风采,引导青年大学生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54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培训期间举办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使命和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54期党校高级班学员报名,各学院前期选拔和初赛,4名研究生代表,7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决赛。代表们都非常优秀,有本科期间获得了14个职业资格证书的研究生、有本科期间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的研究生,有国庆70周年游行活动中训练标兵、有学校耕读志愿者团队总负责人、有获得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金奖的学生、有今年9月开始参加各项志愿活动的大一新生




11位选手结合个人专业学习、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实践调研、求学过程等方面取得各项成果,身边的榜样等内容,围绕“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主题,从实践到理论、从个人到国家、从学校到社会等方面讲述了北农青年应承担的责任,北农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将建设国家与社会当成自己的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建功立业。他们的声情并茂演绎了新时代北农青年大学生使命和担当!

经过评审,文法学院赵明新、食品学院辛匡禹、园林学院张腾宇、动科学院王秋月等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生资学院金添同学、生资学院焦永洋、植科学院周光怡、经管学院李岚岚、园林学院陈梦奇、计算机学院张媛、国际学院潘彦霖等7同学获得二等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