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2020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分工会主席王红英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长华玉武代表学院介绍了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及成绩,分析了主要问题及原因,归纳了学院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分工会主席王红英报告了2019年学院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分工会工作计划,办公室主任王建利报告了学院2019年各项经费、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与会教师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书记高建伟充分肯定了院工会的一年来在联系、凝聚和服务教工方面所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感谢全体教师一年来为学院发展和思政课改革建言献策并为此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持续深化院务公开、财务公开和事物公开,规范民主大会工作机制,激发和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为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和马院发展营造和谐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