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荣获2019年度北京高校师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征文比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马院教师荣获2019年度北京高校师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征文比赛二等奖


近期,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下发了2019年北京高校师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征文比赛证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魏燕妮博士撰写的论文“新时代讲好高校思政课要把握好“六个度”荣获教师组二等奖。

此次北京市高校师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征文比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得到了首都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多轮次严格评审,教师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积极鼓励教师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不断提高教学研究水平,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