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段留生带队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副校长段留生带队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01211日上午,副校长段留生带队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铁军、安全稳定工作部部长于兴海、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宋文东、学校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王磊、党委组织部满晓晶、离退休处董延辉随行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建秘书参加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建伟对照《北京农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指标体系》,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点,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融入思政课堂,把握关键点、找准切入点、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2019年反馈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玉武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规模和结构等方面做了补充。

随后检查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现场查阅,对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以进一步压紧夯实主体责任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段留生在讲话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统筹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检查组对学院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消化和吸收检查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改进落实;二是要持续提升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深挖精炼工作特色,努力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做榜样、树标杆;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守牢把严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断提升思政课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