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思政课教师上好疫情防控思政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思政课教师党员会议,对上好疫情防控思政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会议开始前,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建伟为全体党员教师讲了《发挥思政课作用,讲清“动态清零”方针,引导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成长成才》的专题党课,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对思政课教师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继续上好疫情防控思政课提出建议和要求。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思政课教师党员逐一报告了自己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的思路、做法和措施,大家从专题讲、浸入式讲、师生互动、学生撰写心得体会、随堂测试等方式,讲述了授课经验和所取得的教学效果,并针对学生反馈及关注的学生思想动态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教学、提高效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上好疫情防控思政课是重要责任、重要使命,将继续理直气壮地上好讲好这堂重要课程,讲深讲透讲活疫情防控中的“中国方案”“中国故事”,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进一步坚定 “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