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对我校思政课教师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予以关注报道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近日,《新华网》以《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 北京高校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为题,对北京高校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情况进行专题报道,其中对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农学院等12所高校典型做法进行关注报道。

报道指出:“北京农学院的思政课教师们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纳入近期授课课程,为学生做好生动的防疫思政教育。课堂上,老师们正在向青年学生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中国实行的防疫总策略,让广大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http://education.news.cn/20220505/71840087598543979e291b6b05d888c3/c.html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