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领导小组专题研究思政师资队伍建设

作者: 时间:2011-01-08 点击数:

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社科[2008]5号)和《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京教工[2009]4号)精神,整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2009年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慧敏、副书记高东、副校长杜晓林、原党委副书记罗维忠、教务处长范双喜、科技与研究生处长张志勇、学生处长韩宝平、人事处长吴春晖、财务处长朱力、宣传部长程春生、团委书记杨宝东等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

人文社科系主任华玉武向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成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的工作方案,思想政治教研室主任余华东汇报了《北京农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细则》,领导小组成员就学校新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领导小组成员的组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的机构设置、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的实施细则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这些问题修改后将提交党委会讨论通过。另外,领导小组成员还听取了思想政治教研室副主任齐力作的《思想政治理论课20万元专项经费的使用及绩效分析》、思想政治教研室王红英作的《〈形势与政策〉课新的实施方案》,与会领导就思想政治理论课20万元专项经费的使用、开好《形势与政策》课、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课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发表了指导性意见。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