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王秀奎张明两位老师应邀来人文社科系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1-01-08 点击数:

11月19 日下午4点在教B-103,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秀奎、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明应邀来我系作报告,报告的题目是:次贷危机及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此次报告会由华玉武主任主持.

报告会首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秀奎老师致辞,随后张明老师开始作报告,报告会从以下几个方面的展开:次贷危机的根源;次贷危机如何演变为金融市场系统性危机;次贷危机如何从金融领域传导至实体经济;次贷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以及中国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所应采取的对策。报告会后,张老师认真地回答了每位教师提出的问题,并就某些问题与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讨论,此次报告会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潜。 人文社科系系领导、系学术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本科学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