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系列报道之十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

学院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华玉武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进行了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伟大意义。落实《北京普通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落实《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落实《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近期邀请相关专家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给全体教师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各教研室在第11周开展集体备课会,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教学大纲修订,讨论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

学院副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马宁传达和布置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要求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次,稳定教学秩序,做好纲要课和概论课期末机考工作,加强教学档案建设;开展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围绕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定位和职责、加强教学研究和教学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