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认真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教学大纲)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6-9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的通知》部署和北京市教育工委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了网络培训分会场,组织相关教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培训课程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经典著作选读》《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自然辩证法概论》等5门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要培训内容是2018年版教学大纲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切实用好新教材、新教学大纲。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围绕本次培训内容加强教学研究,准确把握新教材(教学大纲)的指导思想、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把此次培训的结果运用到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过程中,切实改进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方式方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