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系列报道之十——校党委副书记石勇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1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交流近一段时间以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校党委副书记石勇出席并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个人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心得收获,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感悟,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大家一致感到,对于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判断、新战略还需要做进一步的系统研究,使之更好在第一时间贯穿到教育教学中。

校党委副书记石勇在研讨发言中,用“稳重有进、承上启下、平中见新”十二个字概括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强调,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七个讲清楚”、北京市委“八个深刻领会”的要求,逐字逐句研读报告原文,加强集体备课,守好阵地,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