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2019年1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了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靳晓熙、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宋文东、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马俊云主持。

会上,马俊云同志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

按照会议程序,三位处级干部逐一发言。每个人都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汇报了个人有关事项,提出了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之间真情实意、坦诚相见,相互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批评和建议。最后,学院书记马俊云总结了会议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靳晓熙、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宋文东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完成比较到位,批评建议较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