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研室教师参加延庆调研

作者: 时间:2011-01-09 点击数:

为了了解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了解大学生村官制度, 2008 5 30 31 日,利用周末时间,我系组织教师深入延庆农村调查研究。
集体一行 20 多人到了延庆康庄镇许家营村,我系 206 届春季毕业生马洁和动物科技系 206 届春季毕业生甄晶晶分别在该村任党支部书记助理和村主任助理。村党支部李书记和两位大学生村官热情接待了我们,向我们详尽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党的农村政策和新农村建设以来发生的变化,大学生村官向我们介绍了她们在农村工作的酸甜苦辣,介绍了她们的努力给农村带来的变化并得到村里人的认可。

     通过座谈交流,我们亲身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给农村带来的变化,感受到大学生村官制度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