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创新学会2006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1-01-08 点击数:

2006年10月10日,北京农学院与北京创新学会在北京农学院共同举办了“北京创新学会2006年学术年会”,会议的主题是“北京的创新型城市建设”。参加此次会议的共有学会代表五十多人以及本校的部分教师和学生。院长王有年和副院长郑一淳也参加了会议。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张兆民以及北京 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领导分别在会上致辞。

院长王有年在会上致辞说:“在我校50年校庆前夕,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迎来了这样一次很有意义的学术会议,这为我校的校庆增添了喜庆气氛和浓厚的学术氛围。”“北京农学院五十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创新、发展的历史。” “北京农学院今后的进一步发展也必然离不开创新。”

北京创新学会会长汪馥郁在会上作了“北京建设创新型城市必须突出特色”的主题报告。汪会长说:早在2005年7月的北京市经济分析会上,市委书记刘淇同志就强调要把北京市率先建设成为创新型城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包括农业创新、企业创新、教育创新、文化创新等诸多方面。

北京农学院院长王有年、中石油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龚伟宁、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副会长陈剑、北京创新研究所长路宁、北京创新学会副会长张文田等分别作了“北京创新农业发展的内涵及其对策”、“北京创新型城市建设与企业创新”、“奥运与创新”、“创新型和谐北京的建设”、“北京创新型城市建设与教育创新”等精彩的专题报告。

此次由政法系和科研处承办的学术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