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变秀、齐力、余华东获2008年度系科研先进个人

作者: 时间:2011-0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2008年5月28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在模拟法庭召开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科技与研究生处胡宝贵副处长应邀与会指导。

会议由系副主任佟占军老师主持。系副主任张彦敏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08年度系科研先进个人的决定,胡宝贵副处长为受表彰的牛变秀、齐力、余华东、金瑞锋、王春光、龚刚强、胡勇、张琳八位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系主任华玉武老师作了《人文社科系加强学科建设的思路和措施》和《人文社科系科研规划及管理办法》两个会议主题报告。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李宝龙老师对系重点建设的社会保障学科作了介绍。王春光老师和赵志毅老师介绍了她们的科研定位和特色、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科研体会等。

胡宝贵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系举办这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的意义以及近几年我系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系今后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系党总支书记李刚老师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这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奋斗目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