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建伟为大家讲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农村党组织落实落细的实践与启示》的专题党课。高建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从“全面从严治党内涵及由来”“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农村党组织中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在农村党组织中落实落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高建伟在党课中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从严整党、管党、治党的历史。“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农村党组织中落实落细,是基于我国现实国情,由党的性质、宗旨与任务决定的;是由当前农村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所决定的。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征程中,要重点从政治建设从严、思想建设从严、作风建设从严、制度建设从严等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农村基层党组织中落实落细。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及要求,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按照《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布置了学院相关工作;会议还强调和布置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教学考试等事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