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工会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马院举办工会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马院于616日中午举办了健康长走等系列体育活动。杨柳依依,小雨霏霏,当天马院老师在丝丝细雨中于校园前行,从学校正门出发,绕校园一圈,最后回到办公楼1号楼结束,并分三个地点照相打卡。

虽然雨中进行活动,但大家都很乐观,夏日难得凉爽天气,丝丝细雨又平添几分兴致与诗意。长走之后,教师们又进行了定点投篮、篮球拍球、手颠乒乓球等趣味竞赛活动。

锻炼身体,健康生活,高效工作。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文体生活,还发挥出大家的协作精神和乐观精神。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为党育人一辈子,我们以实际行动致敬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