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张子睿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荣获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824-26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五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子睿副教授共同指导、我校学生参与创作的作品《林海大·美》荣获银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71所高校的作品20000余项,经过激烈比拼,共产生70个金奖、210个银奖和420个铜奖。来自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团省委、省妇联、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哈尔滨师范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高校、团队和个人颁奖,全省各高校校领导、创业师生代表、企业家代表、参赛选手、专家评委、新闻媒体等130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