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和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思政课教师和党员干部于9月25日下午,集中观看影片《决胜时刻》。

通过观影,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思政课老师和党员干部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的责任感。

观影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原理教学团队于当天下午组织思政课老师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结合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责任和使命,针对思政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未能参加集中观影的部分思政课教师和党员干部,通过自购票方式就近观看了《决胜时刻》。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