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志愿 深入研讨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了落实校党委“重温入党志愿检当下、经受洗礼再出发”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精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1025日上午,围绕“重温入党志愿 努力担当作为 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主题,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建伟、原书记孙亚利共同为班子成员颁发了学校党委致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和入党志愿书(复印件)。班子成员表示要通过重温入党志愿,牢记当年的初衷和誓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两个表率”作用,推动马院健康持续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思政课教学督导孙亚利老师,围绕“重温入党志愿 努力担当作为 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这一主题,结合班子成员调研情况,分别针对提高思政课课堂教学吸引力和感染力、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融合、推进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帮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了调研进展和初步成果。

最后,班子成员共同观看了《北京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