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北京高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及时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1120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同备一堂课”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视频学习。

备课会上,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教授,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熙国教授,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肖贵清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润枝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黄延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谭清华副教授等理论名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6门思政课教学开展备课指导,教授们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分享了教学体会,就如何融入思政课教学环节提出了真知灼见。

    

观看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积极思考。集体学习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玉武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体思政课教师在学懂悟透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引导广大同学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