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张子睿老师受邀参加“京津冀生态治理与文化支撑”研讨会并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24日,由北京自然辩证法协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社会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协办的“京津冀生态治理与文化支撑”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会议室召开。此项活动是北京市科协近期组织开展的“学术活动月”的重要内容。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子睿副教授受邀参加了研讨会,并作了题为《关于北京农学院农业废弃物处理的典型案例及经验推广的建议》的报告。报告以我校刘克峰教授团队近年来在农业废弃物处理方面的感人事迹以及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成效为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案例分析就京津冀三地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化建设经验交流和共享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上,张子睿副教授与参会的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天津市委党校、燕山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