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于桂兰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于桂兰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共同到场见证并送上良好祝愿。

于桂兰老师回顾了自己32年来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工作心得和体会,对学校和学院以及曾经共事过的领导、同事表达了感谢之情和良好祝愿。

副院长马宁老师、教研室主任齐力、王永芳、王红英、李秀英等老师分别回顾了于桂兰在北农参加工作特别是从事思政课教学以来认真负责的教学工作经历、给予青年教师的帮助、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等场景,并希望于桂兰老师退休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思政课教学,通过多种途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书记高建伟和院长华玉武代表学院向于桂兰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对于桂兰老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期间的师德师风、爱岗敬业、精心教书、用心育人等方面给予肯定和感谢。希望于桂兰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和思政课改革建设,为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心爱护离退休同志,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塑造和树立师德师风榜样,营造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