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对迎接党委巡察暨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为了落实好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和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安排,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提高思政课质量。马院于10月14日下午1:30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此次党委巡察和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再部署和推进。

会上,华玉武院长结合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以及“回头看”工作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本着对学院负责、对思政课教学事业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同时对加强教研室集体备课、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聘期考核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

马宁副院长、教学督导孙亚利老师分别对严肃课堂管理、加强考勤、提高课程效果等进行了强调和提出要求。

高建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此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纪律,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巡察内容及要求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和布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遵守规矩纪律,严肃对待此次“综合考评”和“政治体检”,做好巡察期间各项工作,以党委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查摆思政课改革和建设各个层面、各个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努力打造团结担当马院、务实进取马院、精品特色马院、平安和谐马院,努力推动和促进思政课质量和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落实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重要使命,共同为学校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围绕组织开展研讨,对此次党委巡察和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进一步细化和落实。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