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全体思政课教师会议 传达上级精神 布置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全体思政课教师会议,传达学校党委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布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

学院院长华玉武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传达了12月4日全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赵锋讲话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一是继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发挥好思政课教师的理论宣讲优势;二是继续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积极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了解疫情防控政策,积极教育引导学生。三是开展好线上教学、线上考试,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千方百计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四是按照“作风建设年”要求继续抓好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提前盘点2022年工作,做好2023年工作计划。

学院书记高建伟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关键时刻展现思政课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学校防疫抗疫工作,利用期末时间上好最后一堂“大思政课”,将疫情防控大思政课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正向教育、激励和引导学生,守好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和全体北农人一起,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