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师参加全国政协委员李崇富教授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1-01-08 点击数:

2008年4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崇富教授应邀来我校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作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人文社科系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系学术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员。李教授先简要介绍了全国政协的三项职能和两大主题以及本次“两会”的基本情况,然后就政府机构改革、民生问题、农业的基础地位等热点问题作了较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介绍了自己去年和今年向全国政协提交的两个提案。之后,一些教师就一些热点问题和李教授作了交流。李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深受师生们欢迎,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