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室汇报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1-01-08 点击数:

12月1日,人文社科系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佟占军副主任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主管科研的郑一淳副院长、科研处胡宝贵副处长、经贸系李华书记及人文社科系领导华玉武主任、张彦敏副主任及我系具有高级职称以上的老师共20多人。

首先,华玉武主任介绍了人文社科系今后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各教研室教师随后也介绍了其学科建设的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佟占军副主任代表法学教研室介绍了法学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韩芳副教授代表社会工作教研室介绍了社会学学科的建设思路,思想政治教研室主任余华东副教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艺术教研室主任教莉介绍了艺术学学科的建设思路;其后,经贸系李华书记介绍了经贸系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科研处胡宝贵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情况及对我系学科建设的指导意见。最后,郑一淳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具体谈了一些学校在学科、科研方面的一些指导方针和思路。 ?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