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邀请前驻俄罗斯大使李凤林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1-01-08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系邀请到了我系客座教授、前驻俄罗斯大使李凤林,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胡振华为我系教师作了一场生动的学术报告,李大使首先从外交的角度并结合“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对当前我国所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做了深刻的分析,并教育“两课”老师在具体讲授“两课”时,应在教学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应不断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与时俱进。随后,胡振华教授对李大使的报告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谈了一些关于讲好“两课”的体会。会后,教师们普遍感到获益匪浅,许多老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不断改变调整教学方式方法,以此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人文社科系全体老师和我校退休老教师王邻孟、程海出席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1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4941